close

 

本名:藍于洺

生日:1988年7月14日

學校:銘傳大學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一年級

 

想說的話:

 

拍攝 2009年 2月 天氣陰

 

距離拍完這部戲,也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一直沒有上來留言,因為我忘記帳號密碼了

前幾天去台藝大錄音

讓我想起了那幾天的拍攝

對我來說,這一切的拍攝過程對我都很陌生

畢竟我沒有真的經歷這樣片廠的拍攝

強力刺眼的燈光

寧靜沉寂的現場

都是拍攝過程的辛苦

從和你們聊天才發現

大家都投入了很多心力和時間在上面

不管是實質的或是非實質的

都犧牲了許多

為的就是這次的作品

其實我在時間配合上面也一直無法配合大家

造成大家許多不便

在這裡請大家原諒

而當我了解到你們花的心思跟時間

以及那份態度的時候

我的內心惡魔   不.... 是天使

就告訴我  你該為此翹課翹集會去完成這一切了

看到你們拍完這部片

說實話 我心裡其實也有種感動

或許會覺得  我在感動什麼 

不是你們的同班戰友  只是萍水相逢的演員

能有多少感動

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吧

從那幾天有形或無形的互動

似乎隱隱的有了一股革命情感

希望這部作品是你們最好的回憶

也同時是我人生日記中美好的一頁

有人用筆寫日記

也有人用畫寫日記

但是我們這次

用電影寫下日記

寫下一篇撕不去,扔不掉的人生日記....

 

2009年5月11號 天氣昏沉

我在這凌晨時分

打這這篇

難以用冰冷鍵盤言喻的人生日記

 

 

 

 

 

感謝你們

讓我人生體會到不同的經歷

也祝福你們

畢業後事事順利

劇組人人都心想事成

也祝福這部電影能博得滿堂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