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開始演戲也才幾個月,也是第一次報名學生製片,第二次踏進台藝大
試鏡什麼的,也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著…如果能上不知道有多好~~試試看吧,的心態
沒想到就接到通知了,宜蘭是我的老家,亭亭跟我的個性又很像
真的是很巧又很高興!

第一次拍學生製片的電影,跟拍真情滿天下這樣的電視劇不一樣,一次是只拍一個鏡頭
所以不用一次背太多台詞,只要集中精神一次演好一個鏡頭
相對的需要的拍攝時間也很多,特別是一鏡到底的那個部分
試演和正式來一直在挑戰攝影師和演員們的體力

由於眼睛問題,整個除了第一天,其他六天拍攝我都頂著近視七百度拍完了
真是…厲害(雖然很怕自己眼睛會沒對到焦XD)

拍片的過程中認識了大家,大爸爸媽媽們都好逗趣,小爸媽也好可愛/////
我們一起相處的這五、六天這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到現在拍完、補拍、看完劇照,每次的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心情
我想,發表時的心情也會是不一樣的吧!

一、二年前在光點台北無意間看了某中部學校的畢展
"瓶蓋之戀"讓我想當感動,不論是節奏、人物自然度、劇情…全部都無可擊
沒想到現在,我居然會變成學生製片的演員,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還有片名啊…我覺的"老陳這一家"!嘿!怎麼樣,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