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JPG

 來了,這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淚水在眼眶裡轉,卻爭氣的掉不下來

我相信我們絕對是最歡樂的一組

親愛的攝影,謝謝你也辛苦你了,謝謝你包容我的缺點跟要求,辛苦了你的腰。

親愛的製片大姐,謝謝你讓我發現不可能也可以變成可能。

親愛的副導,謝謝有細心又果決的你讓我們順利進行。

親愛的美術,謝謝你做出我夢想中的花宅!也謝謝你總是盡力達成我的願望。

親愛的錄音一姐,謝謝你包容我這個不專業的導演,謝謝你堅持你的品質,謝謝你跟我抱頭痛哭(你已經哭完了)有好好笑的你跟我們一起渡過這10天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服化美女,謝謝你,沒有你的話我真不知道老爸在哪裡!

親愛的場記,身為導演的我真的感謝有你在導演組,你也真夠可愛的幫我注意那些沒人發現的小細節!

親愛的燈光黑哥,謝謝你的演技、動作指導!雖然不知道你對我的稱讚是不是真的但還是很開心。

親愛的攝助小姐,謝謝你照顧我們家攝影~

親愛的攝助先生,直屬嘛,謝謝你照顧我們家大姐~(!?)一鏡到底勉強你跟我牽手真是不好意思啊。

親愛的製助,謝謝你每天早上四五點第一個起床去買早餐,我真的很佩服你。

親愛的美助,你真的很有SENSE

親愛的ALL助小甫哥,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又陪伴我排戲,不過每天晚上你們唱歌都唱到鄰居來敲門真是嗨的很嘛

親愛的燈助兼劇照小姐,謝謝你用你的數位單眼拍很讚的照片,可是你沒拍到最後一天我超慪的啦!

親愛的專職燈助,謝謝你噢你是唯一的專職燈助耶。

親愛的錄助小姐,雖然你只來兩天但幸好有你。

親愛的錄助先生,學弟酷喔,錄音一姐雖然兇巴巴但他其實很愛你。一鏡到底想必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親愛的小芮,謝謝你最後答應二度來出演我們的片子,雖然很對不起弄丟你一隻雪靴,但還是希望這次是你的美好經驗。

親愛的要人,謝謝你給我很多好建議,12分頭超嗨的啦!!!我不後悔做這個決定!!!身為一個ROCKER,是不會在殺青那天去想補拍該怎麼連戲的。

你們每一個人我都好喜歡10天同居的日子結束,像是營隊結束一樣感傷。(應該來個營火晚會)

今天陽光燦爛的不得了,是擁抱與殺青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