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 

大家都叫我: Green+或小綠或楊小威

目前就讀: 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日間部四年級

本片職稱: 美術,服裝

作品: 老實說我真不想從大一開始打,但這樣好像比較完整所以我還是打了

2005 <紅氣球> 製片
2006 <發現台北:外國人的一天> 攝影  (這片名根本自己亂取...)

2006 <Mild Seven> 美術
2007 <Take A Shot> 導演
2007 <斯德哥爾摩> 美術助理,劇照

2007 <小美人魚> 導演,美術,攝影,剪接
2007 <More Deep Cut> 美術助理
2008 <媽媽> 美術
2008 <Strangers> 導演,美術,剪接
2008 <Milk Man> 美術,服裝,劇照
2009 <青少年爸媽> 美術,服裝

自我介紹: 
是個很奇怪的人但是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奇怪,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電影系待四年
更沒想過可以順利畢業(不過在這之前我百大都還沒考過...)
不說話都會被別人說擺臭臉,但其實人好到爆炸!!!!!很好相處
哈哈哈哈自己說好像不太準

想說的話:
從一開始進入電影系,就被大家說這一屆是個很特別的班級,但能說什麼呢...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休學去,不知道自己是靠什麼支撐下去
進入台藝大第一個目標就是為了轉系,想念的是視覺傳達設計或工藝設計系
不過一路走來也就要畢業了...我居然還在電影系!

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四年來,身邊的人換過好幾輪,最常說的是: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偏偏走
好像沒有什麼該不該,最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困難阿
就,扛扛器材訓練體力  找找道具毀滅人際 
熬夜當作吃補,花錢還當苦主
然後一眨眼,四年就過了

人生再來一次你還會選擇電影系嗎?
你有想過休學嗎?
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念?
後悔過嗎?
這些問題反覆又反覆出現好幾遍
我想,唯一的答案不是夢想也不是熱血,而是難以擁有的經驗讓自己完成所有的事件
然後認識好多跟自己一樣奇怪的人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奇怪
因為大家都很奇怪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

殺青的感覺一點都不真實
每次拍片就像進入一個封閉空間
眼睛一睜開又是一天
開拍前期待拍攝,拍攝時期待殺青,殺青後又是一部片開拍


好像只有在這個空間以內
才會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用力的活著
多麼真實的呼吸及吐氣
然後還是想說,從來不後悔選擇電影作為人生中的媒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